藝人社群

Victoria擔任SK中國版嘉賓

Victoria

f(x) 的 Victoria 日前回到故鄉中國,並參加中國版的 Superstar K ─ 《我的中國星 (Superstar China)》擔任一日評審。

Victoria 事後在微博用中文寫下「我的中國星~ 雖然只當一天的評審,但真的是很好的經歷,也學到了很多。譚校長、沙寶老師辛苦了!能和兩位前輩一起合作真的很榮幸。各位參加者也辛苦了,希望大家都能實現夢想~要相信自己,加油!還有各位工作人員也辛苦了,等在外面的粉絲們也辛苦了。我的中國星,加油!」的文字,並上傳與節目 LOGO 的合照。

粉絲們看到這則留言後,也紛紛在下方留下「做得好,Victoria」、「我等不及看到播出了」、「Victoria 真的長得漂亮,心地又善良」…等之類的回應。

而 《我的中國星》預計7月開始播出,大家期待看到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Victoria@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