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出道專輯曲目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

由知名製作人 Hitman Bang (方時赫) 一手籌備的嘻哈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出道,在釋出所有成員的概念照後,官方公開了出道作品的發行日期與曲目列表。

出道單曲定名為「2 COOL 4 SKOOL」,6月12日發行,專輯內加上 Intro (序曲)、Interlude (插曲) 與 Outro (結束曲) 一共收錄了七首歌,成員們也參與了專輯創作:

  1. Intro: 2 COOL 4 SKOOL (ft. DJ Friz)
  2. We are bulletproof PT.2
  3. Skit: Circle Room Talk
  4. No More Dream
  5. Interlude
  6. 很好 (拇指)
  7. Outro: Circle Room cypher

BTS「2 COOL 4 SKOOL」曲目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TS@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