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雲、昇延 (勝妍)

2AM 的珍雲、Kara 的昇延 (勝妍) 替動畫電影《森林戰士 (EPIC)》韓國版配音。據了解,昇延將為女主角 Mary Katherine (M.K.) 獻聲。而珍雲則替叛逆的樹葉人 Nod 配音。

對於受邀替動畫配音,兩人也傳達了愉快的心情。昇延:「我非常喜歡動畫,所以非常想嘗試。這次有這個機會,所以我就自告奮勇傳達想配音的心情。雖然有點困難,但真的非常有趣」,珍雲:「這是我第一次替動畫配音,所以覺得有點困難。可是這非常地有趣,我也得到一次很棒的經驗。」

而《森林戰士》劇情改編自威廉姆喬西的童書《樹葉人和勇敢好蟲子》。講述邪惡勢力企圖摧毀森林,一群森林戰士們決心群起反抗,捍衛他們的小宇宙。由珍雲、昇延配音的版本8月7日在韓國上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atmovie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