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宰、B1A4

演員李成宰最近在 MBC 節目《我獨自生活》透露對 B1A4 的印象…

由於李成宰的兩位女兒都居住在加拿大,父女平時只能透過電話、視訊…等連絡。某次他們的主題圍繞在現今的偶像團體上,女兒和李成宰表示很喜歡 B1A4,但李成宰不明白的表示:「B1A4?那不是影印用紙嗎?」

為了讓女兒知道自己其實也有在關注偶像,他直呼:「我知道 SHINee 的 Tee」並說了三遍。不過事實上,他想表達的是 SHINee 的 Key。而李成宰的偶像零知識,也引起了大家的笑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