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年共和國出道曲 MV

Boys Republic 少年共和國

由環球音樂親自打造的男團 ─ 少年共和國 (Boys Republic) 出道曲 “Party Rock” MV 出爐!

6月4日,官方公開了他們出道曲《Party Rock》的 MV,歌曲節奏和 MV 就一如曲名一般,節奏強烈且充滿派對氣息,也以箱子做為主軸,女主角每爬過一個箱子就到了另一個空間,最後,經過不小心被關起來搖晃的女主角,在大家進到另一個空間狂歡後,生氣的把箱子拆開、踩扁,離開現場。

一起來看看少年共和國這支有趣的 MV 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oysRepublicOfficia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