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神話的 Eric 在節目中因為特別狀況而暫時中斷錄影,引起成員們與現場一片笑聲。

神話在4日播出的 tvN 《白智娟的 People Inside》節目中聊到每位成員各自艱辛的時期,輪到 Eric 時他突然面有難色表示想要先離開。

Eric 說:「15年活動期間其實有很多辛苦的時候,但老實說現在也非常辛苦,請問可以去一趟化妝室嗎?」,錄影現場因此充滿笑聲,錄影也暫時中斷。

對於 Eric 出乎意料的發言,前進也表示:「像這樣直接說出來中斷錄影的話,表示一定是很緊急的狀況了。」再次引起現場人員爆笑。

從化妝室回來的 Eric 解釋:「因為來現場之前以為是直播很緊張,所以喝了太多水了。」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