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智賢擔任 M4M MV 女主角

4Minute 智賢 & M4M Jimmy

由 CUBE Ent. 與中國星天傳媒打造的華人團體 M4M 將推出新 MV!

第二首主打歌《當你離開我》的 MV 前往韓國取景,除了由隊長 Jimmy 擔任男主角,也特地邀請 4Minute 的智賢來擔任女主角!

據悉,為了跟智賢對戲,Jimmy 非常努力練習、提升演技,在拍攝現場細膩、自然的表現也讓 MV 導演大大讚賞呢!

由曝光的幾張花絮照看起來,《當你離開我》的 MV 是走深情、浪漫路線,一起來期待 MV 成果吧!在看到 MV 之前,先來看看花絮照:

4Minute 智賢 & M4M Jimmy

4Minute 智賢 & M4M Jimmy

M4M 新 MV:4Minute 智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 感謝讀者 Ria 提供
來源:網易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