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敏豪與鄭錫元的合照

李敏豪、鄭錫元

李敏豪昨天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與鄭錫元的合照。

原文:석원이형이 장가를가다니!!!!!!!!!!!!!! 형~ 알콩달콩 행복하게 잘 살아용~ㅋㅋ 아 정말 너무 아름답네요ㅎㅎ 나도 결혼하고싶…. 아 아닙니다…^^
翻譯:錫元哥結婚了!!!!!!!!!!!!!! 哥~ 要甜蜜幸福地生活喲~ ke ke 啊 真的是太美麗了 嘻嘻 我也想結婚….啊 不是…^^

隨著文字,李敏豪上傳了他在昨天前往參加鄭錫元與白智榮(白智英)婚禮時,與穿著西裝的帥氣鄭錫元的合照。兩人因合作拍攝戲劇《屋塔房王世子》認識並變親近,兩人與崔宇植曾一起為了拍攝節目而前往墨爾本旅行。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帥氣的敏豪與新郎錫元」、「想再看到王世子三人幫」、「敏豪還小不能這麼早結婚啦」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李敏豪 Twitter
圖片來源:李敏豪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