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銀赫、東海:7週年快樂

東海、銀赫、始源

Super Junior 的隊長利特於2006年6月2日為粉絲命名為 Ever Lasting Friends (永遠的朋友,簡稱 ELF),至今迎接了第7年。雖然目前人在雅加達進行 Super Show 5 的演出,成員們仍透過 Twitter 傳達給 ELF 們的祝福。

東海公開與銀赫、始源在後台穿著舞台裝拍攝的帥氣合照,並寫下祝福「恭喜7週年. 讓我們一起慶祝吧!(原文:Congratulations for 7th anniversary. Lets celebrate!)

除了東海之外,銀赫也在 Twitter 上傳自己帥氣的自拍來祝福 ELF。他說:「好想念 ELF! 祝賀7週年!(原文:ELF 보고싶다잉! 7주년 축하!)

銀赫

另外,Super Junior 6月1、2日於雅加達進行 Super Show 5 演唱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東海、銀赫@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