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本週的人氣歌謠一位是…?

人氣歌謠 (李玹雨 & IU & 光熙)

六月第一週的《人氣歌謠》一位會是誰呢?

上週的一位是 4Minute,而今天《人氣歌謠》的一位候補是 4Minute《What’s Your Name?》 與李孝利的《Miss Korea》和《Bad Girls》。先來欣賞一下 4Minute 以及李孝利的舞台吧:

《4Minute — What’s Your Name?》

《李孝利 — Bad Girls》

6月2日《人氣歌謠》一位是……李孝利!恭喜李孝利《Bad Girls》獲得人氣歌謠的首個冠軍! (灑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MLTZZgYF8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namjaoneto4 @youtube、Bingo @音悅 Ta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