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LAQ SNL 完美變身

MBLAQ SNL Korea

先前 Kpopn 報導了 MBLAQ 出演 tvN 深夜節目《SNL Korea》的消息,如今更多節目相關的戶外攝影花絮照被公開了。

照片中的 MBLAQ 化身成90年代以《Step by Step》在韓國同樣受到歡迎的美國男團 「New Kids On The Block」,
從頭髮到服飾都照著當年的潮流,完美再現當時的情況。

相關的製作人表示:「(照片中)是 MBLAQ 成員為了爭奪一名很受歡迎的女生而展開競爭的場面。
MBLAQ 將在節目上公開透過各種綜藝節目中鍛鍊出的卓越藝能感與演技,
展現出 SNL Korea 獨有的自我嘲諷和幽默,以至於各種模仿短劇的特色。」

MBLAQ 參演的 SNL Korea 將在6月1日晚上11點(韓國時間)在 tvN 播出。

新聞來源:enews24
圖片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