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服役中的藝聲送歌迷的禮物

藝聲

5月6日入伍的藝聲 31日在 Twitter 上傳剃髮前後照當作送給歌迷的小禮物!

藝聲原文:ELF 잘들지내나~ 내가지켜보고있다구 ^^ 5월6일 미안한마음을담아 선물하나올려!

翻譯:ELF 大家過得好嗎~我都在看著大家喔^^ 帶著5月6日那天對大家感到抱歉的心,送大家一個禮物!

藝聲上傳了入伍前的兩張照片,讓大家可以看到他剃頭髮前和後的樣子,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剪了頭髮的藝聲似乎更有男子氣概了呢!

雖然入伍當天沒有正式跟歌迷見面,但相信大家從藝聲送歌迷的這份禮物可以了解他的心情了,讓我們一起期待藝聲回來的那天吧!

 

來源:藝聲@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