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鐘國老婆:他只疼智雅

宋鐘國

宋鐘國「女兒傻瓜」的形象連老婆也認可,透露從前非常疼她的老公現在卻…。

1日播出的 MBC 《Human Document》中,節目組邀情宋鐘國與老婆朴根英出演,訪談前也到宋鐘國家採訪。

看著宋鐘國抱著女兒智雅的模樣,老婆對鏡頭開玩笑地表示:「每次他看到智雅就好像眼睛有一堆愛心蹦出來。老公結婚前非常非常疼愛我,就像對待智雅一樣對我非常好,不需要他親自做的事也都做了,現在我變成只是孩子的媽媽,智雅反而就像女朋友了。」

老婆的發言再次證明了宋鐘國疼女兒的「女兒傻瓜」形象,看來智雅真的非常幸福呢!連媽媽都吃醋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