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神童、始源、圭賢、銀赫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昨天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與成員們的合照。

厲旭:슈퍼주니어는 리허설 중 ~~^^ 시원 규현 신동 려욱 은혁 in Indonesia ~* have a fun
翻譯:Super Junior 綵排中 ~~^^ 始源 圭賢 神童 厲旭 銀赫在印尼 ~* have a fun

隨著文字厲旭上傳了一張經過修圖的可愛黑白合照,看到這照片的銀赫嚇了一跳並說道:「啊!嚇我一跳,這是什麼 (原文:아 깜짝이야 야 이게뭐야) 」,但也有像 Henry 一樣重點不是放在照片的:「哥…不是 “have a fun”,是 “have fun” !!《Trap》宣傳宣傳宣傳宣傳 ke ke ke ke ke (原文:형…”have a fun” 말구 .”have fun” !! 트렙 홍보홍보홍보홍보 ㅋㅋㅋㅋㅋ)

而看到 Henry 的推文後,厲旭馬上回推表示:「對不起 Henry…ㅠ KTR 的 Goodnight Pops 要更用心做才行 ~~ Have fun Today ALL♥ (原文:미안하다 헨리…ㅠ 슈키라 굿나잇팝스 더 열심히 해야겠다 ~~ Have fun Today ALL♥)

大家有像 Henry 一樣重點放在英文和宣傳嗎?還是像銀赫一樣被厲旭的照片給嚇倒呢?

Super Junior 昨天與今天在印尼雅加達舉行 Super Show 5 演唱會,接下來他們將會在15、16日前往香港舉行演唱會。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厲旭、銀赫、Henry Twitter
圖片來源:厲旭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