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SY 登《義大利之聲》演出

PSY High Cut

PSY 前往義大利米蘭登上《義大利之聲》(The Voice of Italy,The Voice / 美國之聲、中國好聲音… 等系列節目)。

在錄影的 Rai TV Studios,有許多粉絲聚集並進行了快閃活動,在 PSY 於攝影棚內現場演出的同時他們也在台下跳了比較簡單版的 “Gentleman”。而這一集節目在義大利時間5月30日晚上9:00播出,相信當晚有看到節目的粉絲們一定也在螢幕前熱血沸騰吧!

而 PSY 也特別在推特上謝謝義大利粉絲們對他這次上節目的支持,說:「希望很快再見到你們,義大利!現在要離開啦,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現在在去德國曼海姆的路上。」
(原文:See u soon Italy! Leaving now. Thank u for all ur passionate supports!! On my way to Mannheim, Germany)

相信德國的粉絲們也會給 PSY 熱情無比的支持的!

一起來看看 PSY 在《義大利之聲》的演出:

https://youtu.be/BVIWtb2L8j8

YouTube 來源:Push Push t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com、PSY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