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光洙推出 LINE 貼圖

光洙 LINE 貼圖

透過 Running Man 獲得超高人氣,且擁有「背叛者、長頸鹿」之稱的李光洙,推出自己的 Q 版貼圖囉!

轉換變成卡通版的光洙依然不減他搞笑的本性,在這組圖片中,有模仿長頸鹿、跳著機械舞、悲劇,以及正在計謀背叛…等多種魅力的光洙,每種都非常可愛又搞笑,感覺和朋友聊天時,搭配光洙的貼圖一定會非常有趣!

而除了光洙之外,目前在 LINE 推出貼圖的藝人有 PSYG-DragonKara。大家還想擁有誰的 Q 版貼圖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IN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