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許永生將在11月入伍

許永生 專輯概念照

SS501的許永生將在今年11月入伍。

根據 Daum 的報導,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許永生決定將在今年入伍,如果收到兵單的話,不會再推遲履行國防義務。許永生將會以現役兵身分入伍,進行為期五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在陸軍訓練所完成21個月左右的服役計畫。明確的訓練及入伍時間尚未確定。

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則表示,這是許永生自己的決定,他覺得如果是現役兵的話,就沒有延遲入伍的必要。

許永生與金賢重、金奎鐘、朴政珉及金亨俊組成 SS501 在2005年出道,發行過多張專輯和數位單曲,不管是在韓國還是亞州地區都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2010年團員們開始各自的 Solo 活動後,許永生共發行過三張 Mini 專輯,同時也曾參與戲劇和音樂劇的演出,在不同領域都獲得相當亮眼的成績。

此外,許永生並非 SS501 中第一個入伍的成員,去年7月金奎鐘以公益兵的身分入伍服兵役中,而金亨俊也曾說他將於明年入伍服兵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翻譯及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新聞來源:Dau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