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神話專輯在台排行榜奪冠

神話 THE CLASSIC

韓國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11輯暢銷海外,繼日本後也占據了台灣日韓排行榜。

據韓國經濟日報報導,神話正規11輯《The Classic》在台灣主要音樂排行榜也有絕佳的銷售成績。

繼21日在日本”TOWER RECORDS”日銷售排行榜獲得一位後,在台灣的五大金榜與佳佳唱片的日韓音樂榜均獲得一周(5/17-5/23)銷售第一名的優異表現。

神話 排行榜

神話所屬 SHINHWA COMPANY 對此表示:「在日本、台灣銷售成績亮眼我們感到非常高興,非常感謝海外歌迷們的熱情支持,從6月開始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我們會以更帥氣的舞台來回報大家。」

再次恭喜神話!

 

圖片/新聞來源:韓國經濟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