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基差點因初戀不當歌手

李洪基 (L’Officiel Hommes)

FT Island 的李洪基在廣播節目中談了自己第一次的戀愛和心碎…

5月28日,李洪基上了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節目中,李洪基說:「直到現在,我想我做了三次『火熱的告別』… 這『火熱的告別』意思是我一點都不想分手,但也別無他法… 因為我是藝人,(除了分手一途,) 我沒有其他選擇。」

「我在練習生時期交了第一個女朋友,也因為我沒辦法那麼常回家,我們的心離的越來越遠。姊姊先提出分手… 聽到這些話後我瘋了似的大哭,告訴她我做不到。當時因為哭得太多,我常常很累,也一直跟經紀人說我不當歌手了,經紀人一直苦勸我離開那個狀態。」李洪基這麼說。

聽了李洪基初戀的故事,主持人崔華靜說:「你們公司的 CEO 那時候應該也很傷腦筋吧…」

李洪基肯定地回答道:「我想他那時有因為我很頭痛…」,引起了現場的笑聲。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