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昇基獻唱 "九家之書" OST

李昇基 - 九家之書 OST

電視劇「九家之書」繼邀請白智榮(白智英)、女主角 Suzy 等人演唱 OST 之後,這次輪到男主角李昇基來獻聲囉!

《最後一句話 (Last Word / 마지막 그 한마디)》,不僅由李昇基本人親自進行詞曲創作,並與知名音樂家兩段側踢 (Double Sidekick) 進行合作,由演員本人親自創作主演電視劇的原聲帶歌曲的少見情形,也引起大眾的注意。抒情感人的曲風述說著「無法對著心愛的人說出最後那句話」的感傷心情,搭配上李昇基動人深情的嗓音,更讓人感受到劇中男女主角的那份情感。

此外,官方也公布由戲劇片段剪輯而成的 MV ,讓大家可以跟隨著李昇基的歌聲,再次回憶崔江置 (李昇基 飾)、譚汝蔚 (Suzy 飾) 在劇中的愛情故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