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藝人劉世允酒駕自首

劉世允

藝人劉世允凌晨酒駕,雖未遇到臨檢卻因良心不安而主動前往警局自首。

根據警方表示:「劉世允並不是飲酒後駕駛在道路上被警方臨檢,而是本人直接到警察局告知警方酒駕。」,據了解劉世允當時血液中酒精濃度為0.118%,並未到達起訴標準,最後以不起訴的方式請他離開。

警方也表示:「當時劉世允看起來似乎很疲倦的樣子。」並且提到「在警察生涯中,第一次遇到酒駕未被舉發還自己跑來警局自首,大概是受到良心譴責。」

劉世允常常在各個綜藝節目出現,常常拍攝許多惡搞 MV 帶給觀眾歡笑,相信大家並不陌生,許多網友看到新聞後紛紛揶揄劉世允:「在現實生活也在搞笑啊…」

不管結果如何,劉世允的誠實自首的行為還是值得鼓勵,大家覺得呢?

 

來源:Star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