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y Friend "ON&ON" MV

Boy Friend "On and On" 預告

Boy Freind 今天發行數位單曲 “ON&ON”,MV 也公開囉!

MV 以記錄的方式拍攝,彷彿 Boy Friend 自己拿著攝影機、帶著大家跟隨他們的腳步玩轉日本,萬里無雲的白天、笑容燦爛的 Boy Friend… 這是一支看了心情會很好的 MV 呢!

MV 中,Boy Friend 也展現出他們親切、可愛的一面,剛睡醒、打瞌睡、做在第一車廂假裝自己是駕駛、搶鏡頭… 等,每一個畫面都讓人覺得彷彿自己也是他們的一部分!

一起來看 Boy Friend 的 MV,加入他們的日本之旅,一起體驗他們的生活點滴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