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OA 首次海外 SC 成功

AOA 新加坡 Showcase

AOA 完成了她們的首場新加坡海外 Showcase。

所屬公司 FNC Ent. 26日表示,AOA 在24日參加了在新加坡 Clarke Quay 廣場舉辦的亞洲最大音樂市場「2013 Digital & Music Matters」的 K-POP Night Out 舞台。這舞台是把韓國有實力的音樂人介紹給世界音樂事業相關人士以及粉絲們的地方,透過 YouTube 在全世界進行直播。

AOA 這天在幾千名音樂業界相關人士面前,帶來了強而有力的舞蹈,以及出道曲《Elvis》、《Temptation》、《Love is Only You》、《Get Out》等充滿魅力的舞台。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出道到現在還不到一年,作為新人,她們在海外已經有不少的粉絲。因為成員雪炫與惠靜出演過 FTIsland 的 MV 以及戲劇,所以不少海外粉絲因此而認得她們。」

另外,AOA 最近正在音樂劇以及戲劇等多方面進行個人活動。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