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AM 嘻哈師弟團 BTS 預告

BTS

還記得 Kpopn 之前曾報導 Bighit Entertainment 代表兼名製作人 Hitman Bang (方時赫) 籌備男團 Bangtan Boys 嗎?這個團體要出道了!他們定名為「BTS 防彈少年團」,並透過 iBigHit 官方頻道公開出道預告!

之前的預告中僅看到了 Jin、Rap Monster 和 SUGA 三人,而從出道預告看起來,BTS 還有幾位成員,分別是 J-Hope、Jung Kook、Jimin 和 V。

預告中以文字形成各種畫面為主,也可以聽到成員們的饒舌。風格強烈的預告讓影片下方有許多粉絲表示等不及他們出道了呢!

一起來看看 BTS 的預告!大家期待 2AM 嘻哈師弟團 ─ BTS 防彈少年團的出道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ibighi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