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劉亞仁因"張玉貞"瘦7公斤

劉亞仁《張玉貞,為愛而生》

劉亞仁透露他因為最新的戲劇作品而瘦了七公斤。

劉亞仁在 SBS 月火劇《張玉貞,為愛而生》中飾演男主角 — 李焞,而他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每個人在拍攝的時候都很累,而我則是瘦了七公斤。雖然我瘦了很多,但我不覺得在電視中能看出來。」

另外,劉亞仁被問到收視率的問題,他樂觀地表示:「我聽到收視率正在上升中,但這其實很難說,這是觀眾們的想法。我希望用接下來的時間來吸引更多的觀眾,我相信戲劇的開始只是為了張玉貞的另一面而打好基礎。未來,我們計劃在這穩固的基礎上創造一個充滿信服力的故事。」

看來劉亞仁戲劇努力了很多,在拍攝期間瘦了這麼多,大家有準時收看《張玉貞,為愛而生》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