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昇延 (韓勝妍) - 張玉貞,為愛而生

《張玉貞,為愛而生》開播至今,Kara 的韓昇延 (韓勝妍) 只在第1集短暫登場,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什麼時候能再次看到她。最近劇組透露昇延會在28日播出的16集正式亮相的消息。

25日,《張玉貞,為愛而生》的劇組公開昇延的全新劇照。照片中的昇延不像其他名侍女看到王 – 李焞 (劉亞仁 飾) 就彎腰鞠躬,而是直炯炯的盯著前方,展現她充滿野心的態度。

昇延劇中飾演從侍女上升至一品嬪,未來也讓自己的兒子登上王位的角色 ─ 淑嬪 (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同伊)。不過這齣戲她成為了反派,為了幫助仁顯王后 (洪秀賢 飾) 而害張玉貞 (金泰熙 飾) 陷入危機的人物。

劇組也透露,昇延的登場也會讓後宮女人們的鬥爭更加激烈。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