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先藝、Byul 採買育兒用品

Byul 先藝

歌手 Byul 與 Wonder Girls 的先藝兩位準媽媽一同相約採買育兒用品。

最近在網路論壇中,有網友上傳了一張以”相約看育兒用品的 Byul 、先藝” 為題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位準媽媽專注地逛育兒用品展的樣子。

Byul 和暫時回到韓國的先藝其實是去了 “首爾 Baby Fair 2013” 選購育兒用品,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兩人身穿寬鬆的衣服微凸的腹部,洋溢著幸福準媽媽的感覺。

看到照片網友們紛紛讚嘆兩人只有肚子變大,依舊非常有明星的架式。

一起祝福懷孕七個月的 Byul 和懷孕四個月的先藝兩位準媽媽吧!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