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4 K-pop 大四喜海報

少女時代、EXO、BTOB、ZE:A FIVE 將於5月26日來台開唱,除了 BTOB 之外的另外三組藝人抵台班機都出爐囉!

少女時代、EXO、ZE:A FIVE 都會在5月26日中午抵台,搭乘班機如下:

  • 少女時代將搭乘大韓航空 KE691 班機於12:05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 EXO、ZE:A FIVE 將搭乘韓亞航空 OZ711 班機於12:30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BTOB 搭乘班機尚未確認,Kpopn 也會替大家持續追蹤。

請欲前往接機的粉絲們注意自身及周遭人員的安全喔!另外,近來天氣較不穩定,大家也別忘了隨身攜帶雨具!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日韓音樂瘋 JKPOP@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