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相旻節目上向白智榮道歉

李相旻

在最近一集的《Star Special Lecture Show》中,音樂製作人兼藝人李相旻 (音譯) 談到了白智榮 (白智英) 替自己擔保負債的話題。

李相旻透露:「我的餐廳事業失敗時,現金債務從48億韓圜 (約新台幣1億2,853萬元) 變成57億韓圜 (約新台幣1億5,224萬元),而白智榮只因為我替她創作了 “I Won’t Love” 就自願替我擔保債務。身為保證人,白智榮沒有留足夠的時間給自己,債權人很快就開始向她施壓、要求她償還債務。最後,白智榮向我要求解除她的歌手和製作人合約,因為向她施壓這件事情越來越嚴重,超出她的控制。但我卻給了她只要再發一張專輯就可以解除合約的條件。」

李相旻接著解釋:「當時,情況很困難。我想… 我那時候覺得每個人都是敵人,除非對方很明顯地對我釋出善意,因此對白智榮感到非常抱歉,想對她說聲『對不起』。」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