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 B 前經紀人自殺身亡

Block. B

Block. B 在今年初對前公司 Stardom Entertainment 提告,後爆發出前經紀人在未經過公司同意擅自向成員家長索取費用的事情,而這位李姓前經紀人兼 CEO 5月20日被發現在家中自殺身亡。

李姓前經紀人一名友人在今天向 enews 透露:「李先生5月20日在自宅地下室自殺,屍體被朋友發現,葬禮已在舉行當中。」

葬禮從李姓前經紀人被發現身亡的當天下午於首爾的一家醫院開始舉行,預計5月22日出殯。

李姓前經紀人因 Block. B 的事件廣受矚目,當時 Block. B 控告公司未如實給付薪水,而短期受雇擔任 Block. B 的李姓前經紀人向成員父母收取七千萬圜 (約新台幣190萬元) 後消失無蹤。公司方面主張並沒有未給付薪水給成員,Block. B 控告公司的事件其實有幕後主使者。

就在案子進行中的期間,李姓前經紀人被發現自殺身亡,而家屬也表示對這整件事情「無可奉告」。

相關報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wav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