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素珍,生日快樂

Girl's Day 素珍

今天是 Girl’s Day 隊長素珍的生日,先來看看她的個人簡介吧 ~

  • 姓名:朴素珍 (박소진,Park So Jin)
  • 生日:1986.05.21
  • 隊內職務:Leader、Main Vocal
  • 經紀公司:DreamTea Entertainment
  • 個人網站:Twitter

Girl’s Day 中年紀最大的素珍,擔任起隊長這職務,長年的練習生活,使得她的歌唱經驗十分的豐富。此外,成熟、稳重的素珍是位高材生,擅長數學,曾在初中獲得數學大賽獎項。

2010年7月 DreamTea Entertainment 推出女子團體 Girl’s Day,以 單曲【Girl’s Day Party #1】正式出道。2013年3月 Girl’s Day 以性感、成熟的樣貌,發行正規專輯【Expectation】。來看看 Girl’s Day 的現場表演吧!別忘了跟隊長素珍說聲生日快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iCQyCdv80

(IngatanVersiHD@youtube)

Girl’s Day 素珍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資料來源:Kpopn、維基、百度
圖片來源: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