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裴秀彬將在10月結婚

裴秀彬

演員裴秀彬所屬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在今天早上發表了聲明,裴秀彬找到了共度下半生的伴侶,約定在今年秋天結婚。

兩人在去年年末經由友人介紹認識,在今年1月開始以結婚為前題開始交往,前天正式拜訪了雙方父母,決定在10月時結婚。

交往6個月就決定結婚,讓大家猜想是否因為未婚懷孕,對此裴秀彬表示:「與未婚妻第一次見面就互相對對方有好感,即使交往6個月,感情卻很難分難捨,想快點結婚。絕對不是因為未婚懷孕,雖然預計在10月結婚,但日子還沒確定。未婚妻是個很實在、很會照顧人,有著溫暖的心的美麗才女,今年30歲的研究生。單純且文靜,很能理解我的職業。」

演員裴秀彬在2002年出道,曾演過「朱蒙」、「燦爛的遺產」、「49天」等電視劇,最近則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Mai Ratima」積極宣傳中。

 

來源:Sports 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