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

19日播出的 MBC 《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分析了演藝圈中代表的”完販女”的時尚品味。

(註:完販女意思是只要是她穿過、用過的東西,都會造成搶購一空的熱潮。)

第一位被提及到的女藝人就是演員尹恩惠,她以獨特的花紋洋裝、花紋夾克、大項鍊等,展現出她獨特的風格,更凸顯尹恩惠魅力的就是粉紅色的嘴唇,她用過的這款唇膏甚至還有”尹恩惠唇膏”的別名。

粉紅色的唇膏在尹恩惠的嘴唇上就好像有種可以召喚愛人親吻的魔力,深受女性的喜愛。

相關人士表示:「尹恩惠在《想你》中擦的那款唇膏,在播出後一天熱銷五六百支,造成商品搶購一空。」

大家心目中的完販女是誰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