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光熙:這是成年日的禮物!

光熙、澤演

今天(20日) 是韓國的成年日(註),昨天 ZE:A 帝國之子成員光熙搶先透過 Twitter 送上一份禮物給大家!

原文:내일 ! 성년의날을 기념해서 ~!! 컴백한 내친구 택연이랑 !! 핫한 우리 장미 받아주실래요~ ㅋㅋ 성년의날 축하드려요!!
翻譯:明天 ! 為了紀念成年日 ~!! 和回歸的我朋友澤演一起 !! 要接收我們的玫瑰嗎~ ke ke 恭喜大家成年!!

隨著文字,光熙分享了一張他與澤演在音樂節目後台所拍攝的合照。照片中的澤演拿著一枝玫瑰配上帥氣的眼神與表情,而光熙則是咬著一片玫瑰花瓣看向鏡頭。

今年韓國成年日的主角是1993年出生的少年、少女,包括 SHINee 泰民、f(x) Luna、INFINITE 成鍾、IU、T-ara 智妍、TEEN TOP 天地 & L.Joe、A Pink 恩地 & 普美、B1A4 攻燦、Girl’s Day 珉娥、B.A.P 大賢、李玹雨等多名偶像團體歌手、演員都是今天的主角!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哥哥們的玫瑰禮物太棒了」、「光熙和澤演都很帥」、「謝謝哥哥們的禮物」等等的留言。

(註) 韓國成年日:1985年開始,每年的5月第三個星期一被訂為成年日。這是為了慶祝20歲(虛歲) 的青少年正式成年,而在這天,青少年會收到玫瑰、香水、吻作為他們的成年禮物。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光熙 Twitter、韓國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光熙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