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妍 (素妍)、寶藍、居麗

目前 T-ara 的慇晶 (恩靜)、智妍、孝敏、雅琳正以 T-ara N4 的名義在韓國活動著,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那居麗、寶藍、昭妍(素妍) 這期間都在做些什麼呢?其實她們一直在為日本的活動做準備。

根據日本 EMI Music 官方網站的透露,居麗、寶藍、昭妍將組成子團「QBS」於6月26日發行首張日文單曲《風のように》。

以下為單曲資訊:

《風のように》(初回限定盤)

  • 曲目:
    1. 風のように
    2. 風のように (Instrumental)
  • DVD:
    風のように (MV)

《風のように》(通常盤)

  • 曲目:
    1. 風のように
    2. 風のように (Instrumental)

另外,這組子團「QBS」的名稱由來是取自於成員們名字的字首單字。居麗 (Q Ri)、寶藍 (Bo Ram)、昭妍 (So Yeon)。

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EMI Music Japa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