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恩星發表即將結婚感想

李恩星

歌手徐太志在自己的官網上宣布和小自己16歲的演員女友李恩星結婚後,李恩星也對此發表了現在的心境。

她在自己的 Fan Cafe 上表示:

「大家好,我是恩星。很久沒像這樣跟大家打招呼了,這麼久以來無法告知大家近況真的很抱歉,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雖然各位可能都嚇了一大跳,但是也有這麼多人對我要結婚的消息給予祝福,我也嚇了一跳,託大家的福,我現在正和愛我的人以及十分疼愛我的家人幸福地生活著,非常謝謝大家。

距離上一個作品都已經過了三年的時間,真的很驚訝呢!在這期間我念了書也到處去旅行,在這不短的時間中感覺學到好多東西,同時也夢想著建立幸福的家庭,所以現在想要結婚了。

我要對不斷地為我加油的各位真心地表達我的感謝,暫時會想要專注在家庭生活,或許未來也會透過很好的機會以全新面貌回來的,我會幸福地過生活的。」

此外李恩星也附上最近旅行時拍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看起來十分享受旅行呢!大家一起祝福李恩星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