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 圭賢 Sulli

Super Junior 的圭賢,在韓國電信公司 SKT 的官方推特上傳了一張與少女時代潤娥及 f(x) Sulli 的自拍。

原文:벌써 마칠 시간이네요. 오늘은 설리, 윤아와 같이 광고를 찍고 있는데, 이번 광고도 재밌게 나올 것 같아요!~ 너무 짧아서 아쉬운데…조만간 또 만났으면 좋겠네요~ 그럼 안녕
翻譯:已經到了要結束的時間了呢。今天跟 Sulli, 潤娥一起拍廣告,這次的廣告好像會很有趣 ! ~ 很短暫有點可惜…如果可以很快再見面就好了呢 ~ 那麼再見囉

照片中的圭賢站正中央拿著相機,潤娥與 Sulli 在他的兩側,三人對著鏡頭露出了可愛又開朗的笑容。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看起來感情很好呢!」、「羨慕圭賢啊,跟兩個美女一起」等等。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