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偶像

H.O.T、god、水晶男孩、NRG等第一代男偶像們為了拍攝 MV 團聚在一起了!

有線電視台 QTV《20世紀美少年》,在今晚播出集合了文熙俊(H.O.T.)、 安勝浩(H.O.T.)、殷志源(水晶男孩)、Danny 安(god)、千明勳(NRG)等一代偶像合拍的《做得到》MV。

在 MV 中,成員們重現他們活躍的那個時代流行的拍攝方法,還有現在的偶像們最常使用的拍攝方法,呈現出跨世代偶像的面貌。

另外,他們也會將自己所屬的團體特色融入其中,相信將會引領歌迷們一起重新回到當年的回憶中。

在 MV 中整齊劃一的舞步以及自然而然流露出的笑容,散發出屬於一代偶像們的魅力,雖然是為了節目製作的 MV ,但相信歌迷們一定都會很期待的!

 

來源:Sport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