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昇基請整個劇組吃披薩

李昇基

最近忙於拍攝 MBC 《九家之書》的李昇基,為了慰勞劇組準備了150人份的披薩當禮物。

先前因為連續熬夜拍攝,加上炎熱的天氣,為了表示對辛苦的劇組的感謝,李昇基貼心地準備了披薩大餐。

現場工作人員也表示:「因為長時間的拍攝,常常沒辦法好好吃東西,很感謝李昇基親自準備的食物,讓我們隔了好久再度享受到開心的大餐。」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演員們忙於拍攝連戲服都沒換就吃了起來,穿著古裝吃起披薩的樣子非常有趣,尤其李昇基就像穿著古裝在拍披薩廣告一樣。

看到照片的網友直呼「有時空錯亂的感覺」、「那個時代有披薩嗎?哈哈」,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李昇基真的很貼心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