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鬼鬼,澤演是否想真的戀愛?

澤演、鬼鬼 (我結 裁圖)

在本週的《我們結婚了 – 世界版》中,繼續放送光熙、瑟雍、G.O 拜訪澤演、鬼鬼夫婦的片段。

節目中,G.O 向鬼鬼、澤演提出:「雖然現在只是假想結婚,但老實說…你們有想過和對方真的交往嗎?」並要求一起回答。結果,澤演的答案是「Yes」、鬼鬼是「No」。

在事後的訪問中,鬼鬼也透露自己回答「No」的原因,他說:「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國家,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不同的語言…所以我覺得澤演也會回答 No,但沒想到他卻說 Yes,看到他失望的樣子真的很抱歉…」

而澤演則說:「這段日子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美好的時間、擁有很多只屬於我們的回憶。如果這段關係結束,不能再繼續發展,我該怎麼辦?」語氣間都透露著失望的心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i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