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HA

歌手 Younha 10日出演了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 Younha 談到了她的理想型是宋仲基。

柳熙烈首先問 Younha 喜歡甚麼樣的男生時,她回答:「喜歡能夠很自在的相處,對每件事情都正向思考的男人,因為我是偏向有點負面思考所以必須要是能夠帶給我力量的男人。」

接著柳熙烈繼續問:「就外貌來說,喜歡哪個明星呢?」, Younha 也害羞地回答:「沒有特別想過這個問題,但是我想應該是宋仲基。」

聽到這個答案的柳熙烈總結出宋仲基是「正向思考的宋仲基」,引起錄影現場一片笑聲,大家心目中正向思考的明星又是誰呢?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 Kpopn 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