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 世巡香港站圓滿結束

CNBLUE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CNBLUE 一連兩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演唱會,在昨天晚上圓滿結束。

演唱會以《Where You Are》英文版、《Get Away》和《One Time》來拉開序幕,少不了的當然是成員們用廣東話來自我介紹,他們還以廣東話來問現場粉絲們:「有想念我們嗎?」、「開不開心?」等等,而其中整場演唱會中最常聽到的就是容和用廣東話與英文表示:「我愛香港!」、「I Love Hong Kong」的話語。

CNBLUE 香港演唱會

在與粉絲們互動後,CNBLUE 也帶來像是《Love Light》、《In My Head》、《Intuition》、《I’m Loner》等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也演繹了最新專輯【Re:Blue】中的歌曲,而現場粉絲們也跟著一起大合唱!

在第二天(11日) 演唱會安可的部份時,CNBLUE 先以《Hey You》一曲再度炒熱現場氣氛,而在正式演唱《Love Girl》前,成員們為即將生日的宗泫送上了驚喜生日派對,容和表示:「這是我和敏赫在來香港之前就先計劃好了。」,讓宗泫驚喜不已,全場粉絲也一起合唱生日歌給宗泫為他慶生!

CNBLUE 香港演唱會

接下來演唱會就在全場合唱《Try Again Smile Again》與《I’m Sorry》中圓滿結束。
CNBLUE 在演唱會結束後,由宗泫掌鏡與現場一萬多名粉絲們合照,他也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給大家:

(原文) 안녕하세요. 기타치는 종현입니다. 오늘 홍콩 콘서트 성황리에 마쳤습니다!^^ 너무 즐거웠어요^^ 생일 축하해주신 여러분들 너무 감사합니다!! 그리고 멤버들 사랑해 오늘 너무 행복한 하루였어 고마워!! 하트뿅
(翻譯) 大家好,我是彈吉他的宗泫。今天香港演唱會成功結束了!^^ 非常的愉快、享受^^ 非常感謝為我慶生的大家!! 還有,成員們,我愛你們,今天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天,謝謝!! 愛心 biong

CNBLUE 香港演唱會自拍

CNBLUE 在演唱會最後也承諾將會再次到訪香港,與粉絲們再次見面。
另外,CNBLUE 世巡下一站是5月25、26日,他們將回到韓國開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推特來源:CNBLUE 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明報、CNBLUE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