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1A4 活力回歸音中

五月第二個週日早晨怎麼渡過好呢?一樣找個舒服的位置然後來欣賞音樂中心精彩的表演吧!(燦笑~

首先送上 B1A4 的『What’s Happening?』和 Nine Muses 的『Wild』兩首回歸舞台表演!

https://youtu.be/PemdsfOB14Y

https://youtu.be/BAnUhzbSH2w

然後 K.Will 要結束『Love Blossom』的宣傳了,快點再來聽聽這首歌吧~

https://youtu.be/DlYCAaGdKu0

當然也不能錯過的就是 SHINee、Secret、徐仁國、T-ara N4、Juniel 和 Hello Venus 的 Hot Stage!

https://youtu.be/ROy4kjnlvE8

https://youtu.be/3TpKo-oFKyE

https://youtu.be/nQ-oepB0w_w

本週 Younha 表演了新歌『我們分手的真正理由』,還有 LC9 也透過『MaMa Beat』正式出道囉!

https://youtu.be/BsINT5C6JWY

最後今天是母親節,看完影片別忘了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音樂中心我們下週見!

 

影片來源:KMusicLiveMBC,여자 값진,ILuvKpopforever,lovess501501,iambiekub@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Natash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