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2

  • 劇名: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2 (특수사건전담반TEN 2)
  • 電視台:OCN
  • 韓國首播:2013.04.14 (每週日播放)
  • 導演:李勝英
  • 編劇:李再坤
  • 主演:朱相昱、趙安、金尚浩、崔宇植
  • 官網: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2

劇情簡介

描述特殊案件專案組,負責破案率不足的重大犯罪案件。

主演列表 (角色名字:演員名字)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2

左至右,上到下:朱相昱、趙安、金尚浩、崔宇植

  • 呂志勛:朱相昱飾演;外號:抓捕怪物的怪物
    曾經是警隊的精英隊員。負責膠帶殺人案件,因爲自己的疏忽導致女朋友遇害,從此 F 案件一直是他的心結,決定把自己變成追捕怪物的怪物。在 TEN 組擔任組長。
  • 南睿莉:趙安;外號:測謊儀
    韓國大學心理學系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犯罪心理分析師特招而進入警界,天生有看穿謊言的能力。銳利的心理分析能力是她成為 TEN 成員的主要原因。
  • 白道植:金尚浩飾演;外號:白毒蛇
    全知型犯罪調查活字典,有著24年資深刑警資歷。外表不起眼,但是具有敏銳的直覺,案件一旦被盯住便死咬不放直至最終解决,有白毒蛇之稱。加入 TEN 組的主要原因是沒有案件的時候可以休假方便他相親。
  • 朴旻昊:崔宇植;外號:公用電話
    正義熱血新生代老么是警察廳新進刑警。意外的在所有領域雜學多識的全天候人才,加入 TEN 後負責各種雜務。被叫做牛是因為有著牛的執著,總會找到一些蛛絲馬跡。也會出其不意的說出最關鍵的提示。

預告

(CJENMMEDIA@youtube)

OST

(ZhiYu Han@youtube)

相關新聞

*******************************
資料來源:維基
圖片來源:官網、Kpopn
整理撰寫:Kpopn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