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橙子焦糖久違的3人合照

Orange Caramel

Orange Caramel 久違的團體照公開!

NaNa 昨天下午於 Me2dy 說:「Orange Caramel 與 10cm 的合作曲《Hug Song (안아줘요)》公開囉!大家都聽了嗎?我們忙內 Lizzy 又可愛大爆發了!給我抱抱~給我抱抱~ 最近因為 After School 在準備專輯所以更加忙碌! 為了之後的見面,請大家在等我們一下下吧!(原文:진짜~ 재미있게 작업한 오렌지캬라멜&10cm 콜라보레이션앨범 <안아줘요>가발매되었지롱요~~~빨리다들들어보세요~~ 울 리지가 또 애교폭발했어요!!!!안아줘요~안아줘요~요즘 애프터스쿨 앨범 발매 준비로 더더더 바쁘지만 곧 만날꺼니까 기다려야합니다요♥♥♥♥♥♥)

NaNa 隨著文字也公開了和 Raina、Lizzy 的可愛合照。粉絲們看到照片後都紛紛表示:「Hug Song 這首歌超可愛呢!」、「期待 After School 的回歸呀」、「Hug Song 是一首很甜蜜的歌曲呢」…等。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 Orange Caramel 與 10cm 的合作曲《Hug Song》吧!

https://youtu.be/9arG3NEQscY

BubbleFeetGravityCH8@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aNa@Me2da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