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yn 的戀情曾受到批評

Lyn 李秀

4月底時,韓國媒體報導 Lyn 與 MC the Max 主唱李秀交往

在網友們的祝福後,接踵而來的是大眾的批評,許多人質疑兩人的戀情是因為 Lyn 發行了新專輯才進行報導,有炒新聞的意味存在。不過,這些言論都沒有影響到兩人的感情,Lyn 表示他們甚至比以前更加親密了!

在 KBS2 《柳熙烈的寫生簿》錄製中,Lyn 透露:「因為這件事,我跟男友的感情更親密了,我也正在嘗試站在他人的角度檢視自己。」

主持人柳熙烈在節目上感謝 Lyn:「謝謝妳在或許對妳來說很困難的時候還來上節目。」Lyn 回道:「一點都不會啦,有很多人想站上這舞台但不能來呢!我從男友的身上學到必須對有舞台這件事情感到感激。」

Lyn 擔任嘉賓的這集節目會在今天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