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EE Hi 演唱會練習畫面公開

lee hi

歌手 LEE Hi 即將在12日舉行小型個人演唱會,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傳一張在練習室練唱時的照片。

LEE Hi 原文:이하이 시크릿 라이브 ‘RE-HI’ 3일 남았습니다. 관객 여러분께 근사한 무대를 보여드리기 위해 밴드와 맹연습 중인 하이. 공연장에서 많은 성원 부탁드립니다.
翻譯:距離 LEE Hi Secret Live ‘RE-HI’ 只剩下三天,為了呈現給歌迷們完美的舞台,正在全力練習當中的 Hi,在演唱會當天請多多幫我加油

照片中 LEE Hi 綁著馬尾穿著 A 字裙洋裝專注在練習的樣子,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可愛呢?

 

來源:LEE Hi Blog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