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vs. IU

如果有人問我初學者要看哪位韓星的妝來畫,我絕對會回答 IU 或是少女時代的 YoonA (潤娥) 這種清純少女系明星!她們的妝容舒服與自然的如一陣清風般,淡淡的吹過臉頰,顯現出好氣色,畫對了就會青春洋溢又有朝氣,沒畫好也不會像狂風暴雨或沒氣質!是不是?! 在此要提醒大家,照著某位明星的妝容化妝時,除非你想要模仿她,否則就要先思考自己的五官優缺點,譬如說你的眼睛可能沒有 IU 的大或是無辜,所以當你畫下方有厚度的下眼影時 (圖7) 要小心不要畫出兇兇或髒髒的感覺。也可能你的唇色本來就完美無缺,那其實上個透明的唇蜜或是抹個凡士林就 OK 了! 不管如何,我們可以秉持著一個信念:雖然我們不是 IU,但也可以有好氣色!來看看 Pony 如何畫出 IU 感吧!

書中介紹

IU 完美演繹純真無邪的自然系彩妝 ~ 花樣少女 IU彩妝的重點在於將少女的天真無邪與純真感無限放大。 妳覺得自己的眼神看起來很兇狠,無法挑戰IU的彩妝?現在,大可不必擔心。 使用幾乎沒有珠光感的眼影來柔和眼神,在加上讓整個眼睛看起來變柔和的眼線技 巧,妳也可以擁有像少女一般無邪純真的眼神喔。

PONY 的 IU 妝怎麼畫

看完了以後會不會想要跟著畫畫看呢?別忘了要先洗臉喔! 還有其他的美麗妝容,請點下此圖即可查看所有來自 Pony 的化妝程序試讀:

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 網誌庫存

來源:

** 特別聲明:書中無任何明星照片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