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4Minute 的一位認證照

4Minute (少了泫雅)

4Minute 昨天於 Show Champion 獲得回歸後的首座一位。

Show Champion 事後也透過官方 Twitter 說:「5月8日 Show Champion 的冠軍歌曲是 4Minute 的 What’s your name? 雖然泫雅不克出席舞台,但成員們仍以她們的方式慶祝,再次恭喜 4Minute!

泫雅因病暫時缺席宣傳活動,但成員們仍在中心位置留了位置給泫雅。看到祉潤、嘉允環抱的手勢,是不是依稀能感覺到泫雅站在中央呢?

另外,成員們事後也帶著獎杯前往醫院探望泫雅,所屬公司 CUBE 於 Twitter 更新照片,並說:「昨天於 Show Champion 獲得一位的 4Minute,活動結束後馬上就去…?這是在醫院拍攝的認證照喔!祝賀×20090618 趕快好起來吧

4Minute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重溫 4Minute 於 Show Champion 的精采演出吧!

simhy10@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