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高俊熙結婚,新郎換人做?

高俊熙、李熙俊 - 結婚前夕

高俊熙前幾天在 me2day 上傳美麗婚紗照,但身旁的新郎卻不是假想夫妻的另一半珍雲?

原來這是電影《結婚前夕》拍攝的幕後照片,高俊熙在 me2day 上分享著「這是《結婚前夕》的初次拍攝」、「《結婚前夕》加油!」,並上傳為了電影拍攝結婚畫報的幕後花絮照,照片中高俊熙握著同劇演員李熙俊的手,李熙俊看來也因為能有這位美麗女演員做為自己的妻子,而感到很開心。

電影《結婚前夕》敘述四對情侶分別在婚禮前一周所面臨的困難與掙扎。 2PM 玉澤演、 JOO 、李沇熹、金康宇、金孝珍、朱智勳、高俊熙、馬東錫等人也將參與本片之演出,而玉澤演與李沇熹的幸福婚紗劇照也在前幾天公開(玉澤演與李沇熹劇照),讓人更加期待這部預計下半年上映的電影。

而高俊熙在節目《我們結婚了》的假想丈夫珍雲看到這些幸福照片後會有什麼反應,也讓人十分好奇!

高俊熙、李熙俊 - 結婚前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高俊熙 me2day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